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足坛罕见一幕 苏亚雷斯学习泰森啃对手赛后和解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23日16:01

  荷甲焦点战阿贾克斯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以0比0收场,但过程并不像比分那样乏味,在终场前,令人匪夷所思的离奇一幕上演,阿贾克斯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竟然张嘴咬了对手一口。

  足坛罕见一幕

  在比赛结束前的一刻,双方球员聚拢在一起,苏亚雷斯走向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嘴里说着什么,突然之间,乌拉圭人失控了,他伸过头去,一口咬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咬人之后,苏亚雷斯还不依不饶,挥舞手臂嘴里喋喋不休,而被咬的巴卡尔一脸茫然,他也许不相信在球场上还能有这样的奇遇。见到裁判不解的眼神,巴卡尔自己都笑了,他拉开球衣,指着被苏亚雷斯咬中的地方,那里已经是一片红肿。荷兰电视台在报道这一事件时,调出了当年泰森咬霍利菲尔德耳朵的录像,这显然都属于体坛罕见的“攻击手段”。

  这不是苏亚雷斯本场第一次卷入冲突,在一次带球时,他被对方的阿费莱亮鞋底飞铲,起身后气恼地找对手讨说法,此时搞笑的一幕出现了,阿费莱突然双手挥舞,一个后滚翻倒在地上,就像遭到了枪击,这位确定即将加盟巴塞罗那的荷兰新星,显然是想靠表演来骗裁判罚下苏亚雷斯,慢镜头显示,乌拉圭人的手几乎还没碰到阿费莱,后者就倒下了,这位准巴萨新星的演技实在令人惊叹。不过,裁判并未上当,等阿费莱起身,看到的是掏给自己的黄牌。

  赛后主动化解敌意

  苏亚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当时咬人是一时冲动,实际上在比赛结束后,恢复了理智的乌拉圭人找到巴卡尔,搂住后者的肩膀,两人边笑边聊,比赛中的敌意和火药味已然化为无形。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苏亚雷斯表现出色,代表作是对韩国独进两球,而令人印象更深刻的是对加纳比赛中,他在终场前用手打出了对方的必进球,并因此挽救了乌拉圭(对手点球不进,最终乌拉圭点球战晋级)。时隔5个月,苏亚雷斯又以咬人的方式成为被关注对象,实在令人啼笑皆非。 (李普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