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101-53狂胜约旦 中国男篮上半场已搞定比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7:40

  昨晚,在亚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约旦队。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半场就锁定胜局,并以101比53大胜对手。此役,张庆鹏投进9个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31分。

  昨晚比赛一开局,中国队就打出12比2的比分。此后,中国队逐渐换下王仕鹏等几大主力,年轻队员继续进攻,首节结束,中国队就以26比8领先。约旦队实力有限,中国队半场结束时以47比15领先。此后,中国队一路拉大分差,最终以48分之优取胜。

  男篮1/4决赛具体对阵为:上半区,中国对卡塔尔、伊朗对约旦;下半区,日本对朝鲜、韩国对菲律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