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赛季南钢高层信心十足 相信两大外援能救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俊
2010年11月23日18:53
南钢大牌外援戴维斯
南钢大牌外援戴维斯

    搜狐体育讯 南京的天气越发的的寒冷,仙林训练中心体育馆内却热火朝天,“砰砰砰”一阵阵篮球击打地板的声音传入耳里。

  在最东边的一块场地上,南钢队员正在与刚来球队的两名外援-戴维斯和莫伊索进行合练。“看看我们的外援怎么样?”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见到记者便问道。

  当天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跑位和对抗。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抗中,体能师小黑让刘亚晖与老莫进行身体对抗,只见刘亚晖一打一个准,老莫竟然拿刘亚晖一点办法都没有,王继华看到此景便说:“可能是因为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当时在美国观察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力气也很大。”

  还记得上赛季南钢外援杰米尔,球员对他的评价就是”实用,但拿不住球是杰米尔最大的问题。“而相对于现在的外援莫伊索,王继华表示,”你看他样子就比杰米尔聪明,也比杰米尔力气大,别看他平常斯斯文文,可要是真打起来可就凶悍的很了。“

  和往年相比,这次外援到来的时间虽然比原定时间推迟了5、6天,但与其他仍在进行试训、观察的球队来说,南钢这次赶了个早。”看了很多媒体都说我们外援来得晚,但情况并不是这样,你看现在像北京、山东等球队都还在找球员,而我们已经开始合练了。“王继华笑着还说:”联赛12月份才开始打,有足够时间让让外援更好的融入球队。“

  从王继华的语气中不难听出,他对新赛季抱有很大的信心。不过,信心的源泉来自哪里,两个外援?还是其他?

  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中,南钢在没有大唐、胡雪峰的情况下,凭借全华班阵容取得江宁赛季第三名,同时,俱乐部也在战胜上海队当晚与部分球员签定了合同,但仍有一些球员没有与俱乐部达成一致。

  据了解,经过三次谈判失败以及所谓的”罢赛“之后,俱乐部原打算在上周六将所有球员的合同都签完,可直至本周,俱乐部仍没有完成该任务。

  26号,南钢将前往湖南,与上海、浙江和广厦进行常规赛开始前的最后一轮季前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