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李凯归队下赛季基本留陕西 狼娃将告别深足回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0年11月23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西北狼结束了联赛后为期10天的训练进入了长达一月的假期,众一线队员纷纷回家享受一赛季下来难得的惬意生活。2010对于西北狼来讲已经正式结束,不过对于浐灞的年轻队员来讲,这是他们暗自蓄力的大好时机。23日下午,西北狼二线队员在助教宫磊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安南郊的西部大学城,与这里的大学生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一同前来的狼娃王尔卓以及刚刚从国奥队归来的李凯成为了焦点。

西北狼教学赛李凯回归狼娃受热捧(组图)

 

  本赛季狼娃王尔卓因为在西北狼拥有众多边路好手的情况下没有了位置,从而在下半赛季被租借到了深圳红钻俱乐部,在南国狼娃依旧卖力,并且得到了高歌奇给予的不少机会,与长沙金德的保级大战中正是狼娃的进球令深足脱离陷阱,现如今赛季结束,狼娃的租借合同也履行完毕,回家的狼娃有一种别样的幸福。另一边,刚刚结束了国奥队的广州亚运会征程,李凯也返回了西安,在广州表现并没有太多亮点的李凯在一线队已经结束训练的时候回归,显然有着另一层含义。

  23日下午的教学赛上,飞奔的王尔卓成为了球场上的焦点,静坐在替补席的李凯成为了场下的焦点。李凯与狼娃还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本赛季都履行的是租借合同,李凯本赛季是西北狼从大连实德租借而来的后场前场多面手,而王尔卓则是西北狼租借至深足的边路好手,两人履行完租借合同按道理来讲应该是一走一回,现如今的情况来看,两名小将的下赛季不出意外应该都会留在古城西安。不过两人留队都还有最后的一个问题需要解决。

  作为大连实德近些年涌现出来的人才之一,李凯在本赛季西北狼的阵中作用不小,赛季初担任中卫的李凯在后半赛季成为了科萨单箭头的一大人选,其出众的身体素质与抢点能力令其在前场作用明显,但是其脚下球的处理能力以及射门能力都有待提高。目前在联赛战罢已经放假的情况下,李凯回到西安与球队在一起,显然下赛季如果要回大连的话,李凯肯定不会在国奥队解散后便回到西安。李凯留队的问题便是,陕西与大连方面如何处理,是继续租借,还是直接转会。当然,也不排除下赛季要大干一番的实德收回这位小将,不过现在看来这一点似乎不会出现在两家关系良好的俱乐部之间,唯一的可能便是科萨有合适的人选替代这位爱将。

  较之合约在外的李凯而言,狼娃王尔卓下赛季留在陕西的可能性其实更大,毕竟自己合同在陕西,心也在陕西的狼娃留在西安其实只是一句话的事情,但是这句话却要十分有分量。狼娃南下是为了踢球,如果狼娃在西安有球可踢,肯定不会离开。科萨在下赛季怎样使用狼娃,这成为了问题的关键。不过现在来看,王尔卓下赛季留在陕西已经基本确定,毕竟西北狼需要这样的亲民球星。心系陕足的狼娃最需要的是机会。下赛季西北狼需要在争取成绩的同时给队内大批年轻人成长的空间,毕竟有一个即将到来并且很可怕的自由转会制度在待命。(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