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韩日世界杯名帅示好国安 曾获南美最佳教练荣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4日02:16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选帅工作依然在进行中,虽然此前哥斯达黎加教练吉马良斯是大热门,但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吉马良斯已确定无缘国安。不过又有新的人选浮出水面乌拉圭资深教练普阿已通过经纪人主动向国安示好。

  此前,外界都认为吉马良斯与国安已无限接近,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告诉记者:“我们与吉马良斯的谈判已经结束,他不会来北京执教了。”对于谈判失败的原因,高潮只表示:“没缘分。”这一变故也给国安的选帅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此前俱乐部曾透露,肯定会在12月7日球队集中前确定主帅,但现在高潮的态度是:“我们也在努力,争取在球队集中前确定主教练。”

  据悉,国安方面仍在与两三名外教保持接触,处于洽谈阶段。而向国安示好的外教中也不乏名帅,其中就包括2002年世界杯时执教乌拉圭队的普阿。普阿目前是佩纳罗尔队的技术总监,他希望能在乌拉圭以外的俱乐部证明自己的执教水平。

  普阿简历

  姓名:维克多·哈罗德·普阿·索萨

  年龄:54岁

  执教经历:1994年任乌拉圭国青主帅;1997至1998年,任乌拉圭国家队名誉主教练;1999年,任乌拉圭国家队顾问;2001年,任乌拉圭国家队主帅,率队打入世界杯,并于2002年当选南美最佳教练;2004年,任阿根廷甲级球队罗莎里奥主教练;2009年,任乌拉圭佩纳罗尔队主帅。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北京晨报

403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