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弗老大进京就差签合同 首钢:需守队规没有特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4日02:16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下午,正在广州参加CBA联赛工作会议的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袁超,收到了前火箭队球星弗朗西斯委托律师发来的合同,“这是他们最新修改后的合同,我正在看呢,里面有些细节还需要继续谈,谈妥后我们才会在合同上签字。”袁超告诉记者。

  袁超介绍说,前日晚间,首钢俱乐部与弗朗西斯及其委托律师进行了三方电话,“内容主要是谈一些合同细节。”袁超说,尽管弗朗西斯加盟北京队几乎板上钉钉,但合同不能马虎,“我们会在合同中注明,弗朗西斯必须遵守球队规定,严格执行教练员的要求,如有违反,轻则提出警告,重则终止合同,我们不会因为他是弗朗西斯就特别关照他,队规应该都要遵守。”袁超表示,弗朗西斯来京报到时间尚未敲定,“这些内容我们还在谈,不过他不会来得特别早。”

  作者:亢雪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