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为马元安颁发金勋章奖 称赞国安中超表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4日02:16
  晨报讯(记者 宋翝)“尽管没有中国男足教练得到荣誉金勋章,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足球复苏的迹象,北京国安更是杰出代表。”昨天,在吉隆坡进行的亚足联颁奖晚会上,包括马元安在内的38名教练获得亚足联金勋章奖。亚足联发言人肖恩这样告诉记者,“马元安为女足运动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有目共睹,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中国男足教练站在这个舞台上。”

  在接受采访时,亚足联新闻发言人肖恩表示,“我们已经清晰看到了中国足球复苏的迹象。不仅仅是国家队,俱乐部更是基础和重点。比如在亚冠赛场上,所有中国球队都准备得特别充分,而北京国安更是做得非常好,北京已经有了相当浓厚的足球氛围,赛场上坐满的观众就是崛起的最有力依靠。特别明显的是你们的决心,通过在亚足联的工作,我们可以看到这里的这些伙伴是怎样积极的状态,相信在巴西,会见到中国足球的身影。”今天亚足联将揭晓年度最佳奖项。

  作者:宋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