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下赛季启动预备队联赛 赛程与中超完全一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4日03:0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下赛季,中国足协将正式启动预备队联赛,每支中超球队每场比赛将至少多出13名参加比赛的球员。国安青少部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比赛进行筹划。

  目前,国安精英队和国安二队的球员都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转折年龄。根据要求,国安青少部将从两支球队中抽调出拔尖的球员进入一队,其余球员采取分流处理。“我们这批孩子还是不错的,即便进入不了国安一队,其他球队也能够吸收其中的大部分球员。”杨璞介绍说:“其中也有一部分球员进入大学,从而完成自己人生角色的根本转变。”上述两队拔尖球员进入一队后,将与一队替补球员组成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联赛。赛程与中超联赛相同,主客场对手完全一样。

  杨璞还透露,球队组建模式会有改变,“以往都是两年一届,现在应该破除这种奥运和全运模式,与国外接轨,每年都有梯队。”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不失眠的人)

新京报

25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