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阿联酋绝杀韩国晋级男足决赛 日本主帅自信夺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0年11月24日03:47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男足比赛上演两场半决赛,最终日本队2比1逆转伊朗队、阿联酋队1比0绝杀韩国队,日本和阿联酋挺进决赛。日本队主帅关塚隆表示:“心理优势让我们完成逆转,决赛对阵阿联酋,我们有必胜信心。”

  伊朗队与日本队的半决赛率先开战,伊朗队开场5分钟由阿福辛抢点破门。不过,日本队在第38分钟和第60分钟由水沼宏太、永井谦佑连扳两球取胜。赛后,关塚隆表示:“伊朗的体力和身体强于我们,赛前我要求队员用团队去拼,不要单打独斗。我们靠整体赢下了比赛。”伊朗队下半场曾打进一个单刀球,但中国裁判谭海判定此球越位,伊朗主帅佩拉瓦尼赛后提出质疑:“这个球不是越位,我的位置上看我认为是好球。”

  拥有朴周永等球星的韩国队与参加过世青赛的阿联酋队的比赛90分钟战成0比0。加时赛最后20秒,阿联酋队的埃布里打进绝杀一球。志在夺冠的韩国队主帅洪明甫赛后很失望:“我们在最后时刻出现了失误,球队原本有实力夺金牌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