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连败导致更衣室内讧 球员:只有你需要改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4日00:30
  战平莱切、布雷西亚,输给AC米兰、切沃……连续四轮未尝胜绩的国米在积分榜上距离榜首AC米兰已有9分之差,如此拙劣的战绩也渐渐引发了国米更衣室的矛盾。根据《国米新闻》的报道,与切沃比赛后的更衣室内,在贝尼特斯指出球员的不足后,一些球员不仅并不苟同贝帅的观点,甚至直接告诉贝帅,“你才是国米需要改变的环节。”

  根据《国米新闻》的描述,在比赛结束之后,贝尼特斯把所有球员召集到更衣室内,总结一下球队最近糟糕的表现。然而,球员完全不同意贝尼特斯的观点,有一些队员在抱怨了球队糟糕的情况之后,表示国米真正需要改变的环节便是贝尼特斯。这样的局面无疑是贝尼特斯不愿看到的,国米将在明天出战欧冠与特温特的比赛,一旦无法取得胜利,按照《国米新闻》的说法,贝尼特斯极有可能丢掉蓝黑军团的帅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