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岁男童湖人三层包厢坠亡 虐待子女科接受调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4日00:31
  湖人大胜勇士,但斯台普斯中心却成了伤心地,一名年仅两岁的幼童突然从位于第三层的豪华包厢跌落到下面的普通看台,9米的落差让这个名叫卢卡斯·安东尼·唐的男孩失去了生命。

  根据洛杉矶警方的描述,当晚卢卡斯正与父母、姐姐等亲友一起在豪华包厢里观看比赛,比赛结束后,他的家人在包厢里逗留拍照,可能是疏忽大意,导致年仅两岁的男童翻过低矮的玻璃挡板跌落至看台上,落差约30英尺(约9米)。在被送到医院2小时后,卢卡斯不治身亡。卢卡斯2008年1月出生,是洛杉矶园林市居民,再过两个月就能度过3岁生日的时候,卢卡斯便匆匆告别了人世。

  卢卡斯坠落身亡的事件震惊了整个湖人队。“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事件。”得知卢卡斯坠落身亡的消息,湖人主帅杰克逊悲痛不已,“对于卢卡斯的家庭,我只能说我们很抱歉,同时对这起事故发生在我们参加的一场比赛中感到更加悲痛。”与禅师一样,后卫费舍尔对于这一不幸事件深表遗憾,“当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助威时,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便是有人受伤,而现在,这个小孩却失去了生命,我真的感到很悲痛。”卢卡斯的身亡更是触动了奥多姆的心境,四年前,奥多姆年仅6个半月大的儿子曾因为窒息突然失去生命,“我知道这种感觉很不好受,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祝福这个家庭,希望他们能够坚强。”

  卢卡斯的悲剧也引发了对于体育馆内空中包厢的安全性质疑,因为这些空中包厢距离普通看台的高度很高,但是却使用仅仅26英寸(约66厘米)的玻璃围栏进行防护。不过,根据建造与安全部门发言人大卫·劳拉的说法,这些玻璃围栏符合规定。目前,洛杉矶警察局虐待子女科已接手调查该事件,尚未有任何人受到犯罪指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