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欧冠-伊布小罗破门 米兰2-0胜提前小组第二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11月24日0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时45分,在欧冠G组第五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挑战欧塞尔队。最终米兰2-0击败欧塞尔,伊布下半场世界波首开纪录,完场前小罗锁定胜局。由于同组另一战中皇马击败阿贾克斯,因此米兰以8分锁定小组第二的身份提前出线。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米兰此前10次作客法国,仅仅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但本轮米兰绝不能输球。目前G组的形势混乱,皇马10分提前出线,米兰5分形势不妙。如果本轮击败欧塞尔,可能会提前出线,前提是皇马也取胜;但如果本轮输球,末轮也可能无法保证自己把握出线命运。无论如何,米兰必须至少确保平局,才能保证出线命运握于自己之手。

 

幻灯:伊布首开记录 米兰2-0胜提前晋级

  阿莱格里延续了4312阵型,阿巴特取代了博内拉。中场位置,皮尔洛因伤缺席,米兰继续使用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的三后腰配置,西多夫出任前腰。锋线上,阿莱格里继续使用伊布与罗比尼奥的搭档,小罗出任替补。欧塞尔方面,赛前传闻有伤的亨巴特、兰吉尔证明都是烟雾弹,两人均可出战。

  AC米兰率先开球。第6分钟,伊布头球摆渡,罗比尼奥距门24米开外右脚怒射,球高出。第8分钟,欧塞尔左路传中,孔托特小禁区右角头球攻门,阿比亚蒂将球得到。第12分钟,欧塞尔获得距门26米处任意球,杜德卡的右脚怒射被阿比亚蒂神勇挡出。第14分钟,欧塞尔队比尔萨禁区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攻门,球被阿比亚蒂稳稳扑出。

  第22分钟,西多夫前场右路的右脚远射偏出球门左侧。第24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左路小角度的射门被后卫封铲。第31分钟,欧塞尔队奥利塞赫禁区外围的左脚怒射被米兰后卫挡出。第34分钟,欧塞尔队比尔萨左侧距门30米外的左脚吊射贴着右侧立柱横梁的交角偏出!2分钟后,萨马里塔诺右路内切后的左脚远射被阿比亚蒂得到。

  第38分钟,欧塞尔队孔托特禁区内胸部停球时,球碰到了内斯塔的手臂,但是由于距离太近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39分钟,欧塞尔队考利巴里后场横传球被加图索断掉,米兰中场的右脚直接推射高出门楣。第45分钟,阿巴特右路突破后的传中被后卫一铲后折向大门,索林奋力将球扑得。安布罗西尼双脚滑铲吃到黄牌。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比尔萨前场左路的左脚远射被加图索用身体挡出。第50分钟,米兰角球造成对方禁区混乱,蒂亚戈-席尔瓦左侧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偏出近角。第56分钟,米兰获得绝好机会,阿巴特右路接直传形成突破,米兰快攻形成2打1之势,但是阿巴特边路传中,罗比尼奥点球点处的推射竟然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63分钟,恩丁加距门20米外的右脚怒射高出,几十秒后,奥利塞赫再度怒射,球又高的离谱。第64分钟,AC米兰本战首次射正就取得破门,西多夫直塞右路,欧塞尔后卫杜德卡铲球时将球碰到了禁区弧顶,伊布不做任何调整第一时间起右脚怒射,球炮弹般的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0,伊布本赛季第4个欧冠进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欧塞尔乱了方寸,第67分钟奥利塞赫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第73分钟,格里西丁的远射再度高出。西多夫被换下,博阿滕出战。第76分钟,奎西亚奔袭30米后的远射再度偏出门框。第81分钟,佩德雷蒂接左路传中,禁区内停球转身右脚抽射,球高出。

  随后,小罗换下伊布。第86分钟,内斯塔涉嫌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90分钟,罗比尼奥右路突破传球,小罗禁区右路距门13米处面对两名后卫的封堵,他左脚搓射球门左下死角得手!2-0,米兰锁定胜局。

 

幻灯:小罗罗比展现梦幻舞步 米兰2-0胜提前晋级

  双方出战阵容:

  欧塞尔(4-4-2):1-索林/6-考利巴里、2-亨巴特(第59分钟,17-沙弗尼)、5-杜德卡、4-格里希丁/15-萨马里塔诺(第65分钟,11-奎西亚)、17-佩德雷蒂、9-比尔萨、29-恩丁加/18-孔托特(第82分钟,27-特劳雷)、14-奥里塞赫

  米兰(4-3-1-2): 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16-弗拉米尼、23-安布罗西尼、8-加图索(14-斯塔塞尔,第90分钟)/10-西多夫(27-博阿滕,第82分钟)/11-伊布(80-小罗,第85分钟)、70-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