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戈麦斯欧冠进球超梅西 超级马里奥10场14球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拜仁客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罗马3-2逆转,不过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戈麦斯却成为了拜仁的唯一赢家,这是他在过去10场比赛打入的第14粒进球,如此高效率也让人叹为观止,人们不由惊呼曾经在绿茵场上呼风唤雨的“超级马里奥”又再度归来。

  今晚拜仁和罗马的上半场堪称完美,戈麦斯更是仅仅只用了6分钟就让罗马崩盘,33分钟,克罗斯直塞球送到禁区内的里贝里脚下,法国人横传中路,戈麦斯抢在罗马后卫之前倒地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窜入网窝,帮助拜仁1-0领先。39分钟,戈麦斯卷土重来,这一次他接穆勒禁区外妙传快速插上突破至小禁区前沿,随后巧妙的捅射远角得分,再次叩开塞尔吉奥把守的大门。如果不是拜仁下半场一泻千里,今晚戈麦斯就将成为拜仁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功臣。

  尽管没能帮助拜仁获胜,但戈麦斯却是今晚不折不扣的赢家,这不仅是他过去10场比赛的第14粒进球,同时也是他连续三场欧冠比赛取得进球,本赛季戈麦斯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6粒,已经超越梅西上升至欧冠射手榜第二,仅次于打入7球的埃托奥。倘若能够保持这一势头,相信戈麦斯必会是本赛季欧冠金靴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如今的戈麦斯相比也会感慨良多,因为就在过去一年,他还因为在转会拜仁之后陷入低谷而饱受批评,创德甲历史纪录的3000万身价成为了他一个沉重的“包袱”,被媒体冠以“水货”之名的他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只能在板凳上等待机会,本赛季还是因为两名主力射手奥利奇和克洛泽的先后受伤,才让戈麦斯有了重返主力阵容的机会,但在过去两个月的时间里,戈麦斯不止一次的扮演关键先生角色,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立足于拜仁首发阵容。

  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失意之后,如今戈麦斯已经完全复活,人们又看到了那个连续三个赛季联赛进球超过20粒的斯图加特神射手的身影,他也证明了自己完全配得上拜仁为自己掏出的3000万欧元身价,或许此刻看台上的拜仁主席赫内斯也会庆幸自己没有在今夏低价抛售戈麦斯,不然如今他恐怕就要后悔不迭了。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