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安帅叹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道出涅磐升天关键所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11月24日08:10

    搜狐体育讯 国内战线连战连败,下课警报正在耳边狂响,安切洛蒂如果不能率队在欧冠VS日利纳一中取得胜利,意大利籍名帅搞不好就将提前被阿布解雇。所幸,凭借斯图里奇与马卢达的破门,切尔西在先被对手攻入1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而当颓势止住以后,安切洛蒂赛后感叹殊为不易。

  此役客队在第19分钟先拔头筹,斯坦福桥顿时陷入死一般的沉寂,谈及这些时,安帅仍无限唏嘘。“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没能完成热启动,反倒是被对方先搞进去1个。”

  不过,由于下半场之后本队突然警醒,安帅对此还是感到十分欣慰。

  “下半场伊始我们便有良好的回应,我们体现出了更高的强度与有了更好的发挥,并还制造了大量得分机会,总之下半场表现很赞。”不过,毕竟上下半场叛若两队,因此安帅也有强调:“不过,如果我们今后表现总是像今天这个上半场的话,那么就肯定不可能赢得欧冠联赛。反之便有机会做到这点。”

  切尔西突然完成华丽转身的原因很多,但在安帅看来,半场结束后的两次换人是关键性的,卡劳替换卡库塔更是彻底改变局面。“我不太高兴,因为我们发挥欠佳,我们踢的很差,我们得在下半场有所改变,并改善比赛力度。这就是区别所在,我们上半场踢的太过缓慢,这给了他们扎实布防的机会。我只想在祭出一个不同的进体体系,出于这个原因,我撤下了卡库塔。”

  不过,由于最终赢得比赛且锁定小组第一,安帅便没有过多批评球队表现,而对于像布鲁马这种发挥出众的年轻小将,安帅则没有吝啬褒奖,甚至还无比坚信,中场新秀麦凯克伦已经完全具备接替兰帕德的潜质。安帅继续说到:“是的,我很失望,因为这是一场重要比赛,这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想赢并在小组取第一,但今天我们赢了,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不过这也还不是最好的切尔西,我希望球队能继续前进。”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种很棒的经验,他们都踢的不错。我认为麦凯克伦可以在每场比赛都有着如此发挥,他已展现出他的素质,他是一位很好的防守球员,在很多次铲球中均是赢家,而且很明显的是,他的出球很是神奇,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他仍在成长,他也有亟待改善之处,但他已经准备好了随时上路。”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