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欧塞尔VS米兰评分:伊布全场最佳 三老将显疲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1月24日08: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时45分,在欧冠G组第五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挑战欧塞尔队。最终米兰2-0击败欧塞尔,伊布拉西莫维奇下半场世界波首开纪录,完场前罗纳尔迪尼奥锁定胜局。

  以下是《足球市场》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欧塞尔

  索林(6.0):米兰全场两次射正打入两球,但没有门将的什么责任。

  亨巴特(6.5):防守做得很好,助攻也很有侵略性。

  查法尼(6.0):出场后制造了一定威胁。

  库里巴利(5.0):在加图索面前犯了太多错误,看上去有点紧张。

  格里科廷(5.5):缺乏进攻力,防守也显得不那么稳健。

  杜德科(5.5):对伊布的防守有些疏忽,一次判断失误就被瑞典人抓住机会破门。

  奥烈赫(7.0):欧塞尔最有威胁的球队,多次突然插上让米兰防线陷入混乱。

  佩德雷蒂(6.5):做了一切所能做的,可惜缺乏队友的帮助。

  尼丁(5.5):无法限制米兰中场球员的发挥。

  比尔萨(6.5):一直都没有放弃,但运气稍微差了点。

  孔托特(5.5):在米兰的防线面前无能为力,下半场被替换下场。

  特劳雷: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萨马利塔诺(5.5):几乎没怎么触到皮球,更谈不上威胁。

  奎西亚(5.0):出场后没起到什么作用,完全看不到人。

  主教练

  费尔南德斯(6.0):欧塞尔做得不错,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米兰,但毕竟实力上差距较大。

  AC米兰

  阿比亚蒂(6.5):十分稳健,扑出了所有有威胁的射门,让对手绝望。

  阿巴特(5.5):助攻很积极,但效果不好,身后的防守空当倒是不小。

  蒂亚戈-席尔瓦(7.0):防守稳健,而且动作非常干净,正成长为一名世界级中卫。

  内斯塔(6.5):没有出现什么失误,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组合很稳固。

  赞布罗塔(5.5):几乎不助攻上前,但防守上还是漏洞百出。

  加图索(5.5):很积极,但经常被断球,连续作战体能还是有些问题。

  安布罗西尼(5.5):总是在和裁判争辩,不知道中了什么邪,这也直接影响了他的状态。

  弗拉米尼(5.0):后来基本回撤到防线,无法起到中前场的串联作用。

  西多夫(6.5):助攻伊布拉西莫维奇破门,越到关键时刻越能发挥出作用,姜还是老的辣。

  伊布拉西莫维奇(7.0):简直就是势不可挡,奠定了自己在米兰的核心地位。

  罗纳尔迪尼奥(6.5):短短几分钟就打入一个进球,还能再对他要求什么?

  罗比尼奥(6.0):跑动很积极,但给他表现的机会不多,最后时刻助攻罗纳尔迪尼奥破门。

  主教练

  阿莱格里(6.5):伊布拉西莫维奇的核心作用越发明显,但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会给米兰主帅带来幸福的烦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