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恶战前热刺两天王受伤 范法贝尔恐无缘战不莱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1月24日08: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其中A组一场焦点之战在伦敦白鹿巷球场展开,热刺主场迎战来访的不莱梅。目前,A组四轮战罢,热刺2胜1平1负积7分以胜负优势力压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排在积分榜第一,特温特积5分排在第三位,不莱梅积2分小组垫底。如果热刺能够主场击败不莱梅,那么他们将提前一轮杀进16强。不过,恶战前热刺队内传出噩耗,球队两大支柱范德法特和贝尔恐因伤无法参加对不莱梅的欧冠联赛。

  上周末北伦敦德比战,热刺正是依靠范德法特和贝尔的出色表现,客场3-2强势逆转阿森纳,贝尔攻入热刺全面反击的第一球,而范德法特不仅攻入1球还助攻2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接受采访时,话语十分凝重并谈到了范德法特和贝尔受伤的事情。众所周知,在北伦敦德比战中,贝尔先后遭到阿森纳防守球员的恶意犯规,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称,威尔士小将很可能无缘参加对不莱梅的比赛。而关于范德法特的伤病,老雷德克纳普称还有一定机会,不过微乎其微。“很明显,失去范德法特,对于我们而言,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据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透露,范德法特的伤势来自于脚踝,荷兰人于英国当地时间23日下午做了一次扫描,诊断结果要在一天后才能够得知,也就是说,范德法特是否能够参加对不莱梅的比赛,要等到当地时间24日才能够得知,也就是对不莱梅比赛当天。当然,老雷德克纳普并非透露的都是坏消息,也还是有好消息的,热刺主帅称他的另一爱将迪福伤愈复出。“迪福回来了,这对于我们而言,算是一种不幸中的万幸。无论如何,明天我都会带上他,可能会放在替补席上,我确信他会在比赛中出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