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男足半决赛洪明甫换人惹大“祸” 太极虎遭绝杀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8:49

  本报讯 广州亚运会男足第二场半决赛上演经典一幕,阿联酋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完成绝杀,1∶0淘汰韩国队进入决赛。赛后,韩国队主帅洪明甫非常沮丧,他代表球队向韩国球迷道歉。

  洪明甫脸色铁青地走入新闻发布厅,他说:“我对结果非常不满意,很沮丧。队员已经尽力了,这届亚运会,我们表现非常不错,但是又一次失败了,这是历史的重演。我向韩国队的球迷道歉。 ”

  尽管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但是洪明甫还是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这场比赛队员非常投入,非常专注,关于国内的新闻,我有所了解,我的队员也听说了,这个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跟这个一点关系都没有。 ”

  如果韩国队夺得亚运会金牌,所有队员都可以免除兵役,洪明甫赛后承认这一点对比赛有一些影响,他说:“确实有一些影响,我意识到了这一点。 ”洪明甫最后时刻换上了替补门将,他想提前准备点球大战,赛后他承认这是全场比赛的败笔,“我们最后几分钟,队员跟对方球员出现了一些冲突,我跟队员强调,任何时候都要控制好情绪、控制好局面,最后时刻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站位不好,这导致失误进球。我换替补门将确实是为踢点球做准备,我承认输球是我的责任和失误。 ”

  阿联酋队主教练侯赛因·阿里·里达赛后激动地说:“这是阿联酋足球的历史最好成绩,我非常激动,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将在决赛中获得金牌。 ”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2∶1战胜伊朗队。日本队与阿联酋队的决赛将于25日在天河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