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感觉孤独望找个人安慰 头号情妇是最好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24日09:16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老虎伍兹现在感觉显然很孤独,他希望找个人安定下来。

  照目前的情形看,伍兹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肯定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是吗?艾琳从伍兹那里拿走了1亿美元的分手费,而且现在伍兹还为自己过去的行为感到后悔……这对艾琳来说像是中了两倍的“头奖”。

  “老虎感觉很孤单,”一位消息人士说,“他希望并祈祷自己未来会找到某个人安定下来。不过他知道任何女人将会发现很难信任他。”

  难以信任是一个含蓄的说法。照目前的报道,伍兹至少与两位数的女性保持过婚外情的关系,他还被曝喜欢三人行、性虐待、磕药等。哪个女人敢同他一起共同生活呢?

  或许伍兹能够打电话给他的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尔。瑞秋肯定能把他带回家,无疑也能提供一些特别的东西。(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链接:“偷情门”一周年 伍兹尝试微博粉丝四小时13万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