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男足赛场日本阿联酋会师决赛 伊朗韩国争夺铜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宗和
2010年11月24日09:38

  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日本队以2∶1击败伊朗队,阿联酋在加时赛中以1∶0绝杀韩国队,双双杀入男足决赛,伊朗队则将与韩国队争夺铜牌。

  在较早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伊朗队在开场6分钟时便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日本队大举进攻,终于在38分钟时由水沼宏太将比分扳平。下半场60分钟时,日本队由永井谦佑攻入了制胜一球,最终以2∶1逆转伊朗队杀入决赛。

  而另一场比赛中,普遍被看好的韩国队在90分钟内与阿联酋互交白卷。加时赛中,阿联酋队的埃布里在比赛最后1分钟禁区内低射完成绝杀,帮助球队进军决赛。

  (宗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