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申办全运会快马加鞭 陕西推选“助申形象大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24日09:46

  本报讯(记者 杨怡)陕西申办第13届全运会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继面向全国征集申办口号之后,为进一步扩大陕西省申办工作的对外影响力,陕西省体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推选13位陕西省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助申形象大使”候选人。

  全国运动会是我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至今已举办十一届。从2005年起,全运会实行申办制,目前,陕西省已在西安咸阳共建区的沣渭新区规划新建一个能够承担全运会开闭幕式以及田径、游泳、射击、射箭等比赛项目的大型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本次活动要求被推荐的候选人应是为陕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社会各界人物,通过他们充分展现当代陕西各行各业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展现三秦人民奋发进取的新风貌,充分展现陕西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原则上被推荐人应是在陕西工作的人士,或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陕西籍人士,或曾经长期在陕西工作的人士(具体行业、年龄、性别不限)。推选活动于2010年11月23日开始,于2010年12月5日22时整截止。陕西省申办第13届全国运动会领导小组将邀请多方面的权威人士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次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项可获5000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