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苏亚雷斯学泰森 与对手发生争执足球场上也咬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4日10:08

  作为荷甲的一场焦点之战,阿贾克斯与埃因霍温以0∶0握手言和。不过,本场比赛的亮点并不在乏味的比分上,球场上双方发生的一幕,可实在是震撼得多!1997年,泰森在与老对手霍利菲尔德的比赛中,因老霍的纠缠战术而气急败坏,一怒之下将对手的耳朵咬下了一块。本场比赛,类似的场景竟然在足球场内上演。终场前,阿贾克斯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在与对手争执中,竟然冲上前去张嘴狠狠地咬了对手一口。

  比赛结束前的一刻,由于裁判一个富有争议的判罚,双方球员聚集在一起发生了争执。正当十余位球员“激战正酣”之际,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一把推开了身旁的队友,走向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低头对着对方肩膀就是一口。如此离奇的一幕,让双方球员都愣在了原地,队友甚至都忘记上前拉开苏亚雷斯。

  咬完之后,“不过瘾”的苏亚雷斯依然不依不饶,挥舞着手臂指着巴卡尔继续破口大骂。或许是不相信如此诡异的“奇遇”,被咬的巴卡尔同样一脸茫然的愣在原地几秒钟,随后,见到裁判不解的眼神,他拉开球衣看了看,咧开嘴哑然而笑。而他被咬的部位已经是一片红肿,或许,那时的巴卡尔考虑的是赶紧结束比赛,前往医院打一针破伤风吧。

  对于苏亚雷斯如此疯狂的举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贾克斯宣布对其予以为期2场的禁赛处罚,他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2场荷甲联赛。此外他还会被处以一笔巨额罚金,这笔钱将会捐献给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