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洛佩斯哈里斯联手砍59分 篮网加时送老鹰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4日10:50
篮网擒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布鲁克-洛佩斯全场32分9个篮板和哈里斯27分9次助攻的带领下,新泽西篮网队主场通过一个加时赛以107-101的比分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终止了自己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老鹰队三连败。老鹰在开局6连胜之后,最近9场比赛输掉了7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31,22-20,24-19,26-23,8-14(老鹰在前)。洛佩斯全场19投12中,罚球10罚8中,最后得到了32分,抢到了9个篮板球,哈里斯拿下了27分和9次助攻,亨弗里斯拿下了12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老鹰这边的乔-约翰逊16分6篮板8助攻,约什-史密斯20分,替补席上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1分。

  篮网以一个9-0作为今天的开局,虽然老鹰队很快追到了10-13,但是篮网又以25-15将比分拉开,并且以31-21领先10分结束了首节。第二节老鹰发威一度追到了35平,但是节末被篮网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以44-50再次落后。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的白热化,篮网大部分时间都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虽然常规时间双方以93战平,但是在最后的加时赛上,篮网还是以107-101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亨弗里斯、奥特劳、莫罗、德文-哈里斯;

  老鹰首发阵容: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毕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