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2010年田联最佳运动员揭晓 博尔特无缘小将当选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24日12:12

  11月22日,2010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在摩纳哥蒙特卡罗揭晓。2010年在800米项目保持不败的肯尼亚运动员鲁迪沙,和2010年世界室内跳高冠军克罗地亚人维拉西奇被国际田联分别授予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鲁迪沙今年21岁,是获此殊荣的最年轻的运动员。他两次刷新800世界纪录,并保持了12场连胜。“当我两破世界纪录时我就觉得我有可能当选年度最佳运动员,现在终于梦想成真,”鲁迪沙说。

  今年9月在柏林,鲁迪沙跑出了1分41秒09,刷新了威尔森保持了13年的800米世界纪录。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获得自己的第一个奥运会冠军。“这是我的下一个梦想。”鲁迪沙说。

  27岁的维拉西奇在本赛季参加的20场比赛中18次夺冠。她把这个赛季称作是她的战斗神经最兴奋的一个赛季。“在这种环境下,才有了如此好的表现,这样的状况意味着有可能完成更不可思议的赛季,”维拉西奇说。

  维拉西奇的夺冠脚步写满了2010年,包括欧锦赛。但是她说胜利来的并不容易。“我一直在努力征服自己的感觉,”维拉西奇说。“每次我不但要战胜其他女孩,还要战胜自己的弱点,战胜自己。”她正计划跳过即将到来的室内赛季,为一系列室外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