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投篮不敌餐厅工人 耍赖偷盖对手仍惨败(图)

01两人跳球
1/20

01两人跳球

2010年11月24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篮球

  用篮球的方式击败詹姆斯、科比和安东尼……怎么,你连想都不敢想吗?真的有人做到了,而且是和你我一样,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Web 2.0时代,我们总是能发现一些奇人异事,也许吉尼斯世界纪录就在你我身边。

  玩投篮机的民间高手在美国有很多,有一个家伙,曾经用投篮机打败了巴克利、詹姆斯、科比等NBA大牌球星。

  里卡多·雷耶斯(Ricardo Reyes)在洛杉矶当地一家叫多尼的餐厅里打工。尽管默默无名,但是他却在投篮机游戏上拥有极高的天赋。

  今年6月初,ABC电视台的王牌脱口秀节目Jimmy Kimmel Live 发现了雷耶斯这位投篮机天才,策划人希望他在节目中挑战3位NBA球星。在第一集中被请到现场的是查尔斯·巴克利,结果51比85巴克利以悬殊的比分落败。在第二集中他又战胜了詹姆斯,  

  一周之内连续打败两位NBA明星,雷耶斯第三位要挑战的是自己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比赛当晚,科比投出了58分的好成绩,但是雷耶斯稳稳超越了科比的成绩,奔80分而去。科比在一旁露出成分复杂的笑,还趁主持人不注意扇飞了雷耶斯一个球,即使如此,雷耶斯依然信守承诺,得到了82分。图为现场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