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主帅赞状元复出神勇 称一人表现堪比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11月24日12: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1月23日发自华盛顿)奇才今晚在主场以116-114加时战胜费城76人,取得本月两次对阵的全部胜利。约翰-沃尔替补复出,得到25分和6次助攻,阿里纳斯得到24分,尼克-扬贡献关键3分并取得17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仍旧在伤病名单中没有上场,复出遥遥无期。76人方面7人得分上双,伊戈达拉得到23分,布兰德推倒麦基,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被逐出场,得到19分。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11月2日交手时,奇才就是通过替补队员的关键球,在加时赛用1分险胜对手。今晚状元沃尔复出之际,球队再度复刻神奇令现场16197名球迷大呼过瘾。主教练桑德斯也是如此。

  “我告诉队员们,对于球队下半场的拼劲,我感到欢欣鼓舞,而至于一开始的表现,我极度失望,因为缺乏能量,松松垮垮。”桑德斯在发布会上说。

  而对于沃尔的表现,桑德斯更是赞不绝口。

  “约翰今晚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他为球队带来了永不放弃的色彩,为全队奉献了极为精彩的瞬间,通过超远三分获得三次罚球机会。所以在那种情况下,完成这样的三分球。一场比赛可以因为一个球改变最终的结果的,但是谁也不知道那个球是什么球,怎么打出来的,是谁去执行的。”他说。

  而今晚发挥最好的无疑是中锋麦基,他抢到18个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均是生涯新高。

  “加瓦尔被球队送上了全明星的投票大名单,今晚他的表现就像全明星一样,执行得很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角色,并没有做角色之外的事情,只有他这样一直坚持下去,他会更有效。”桑德斯表示。

  麦基不仅在数据上极大的提升球队,真是他的进攻造成对手内线核心布兰德推人,最终被判定2次恶意犯规,直接被罚出场,而麦基打3分成功。

  “那时候比分好像是89-96,场上的情况是,你完成那一投篮,就是91-96了,再将那球投进去,我们只落后5分了,这样的2+1让我们重新找回了比赛的机会,他们身体接触很厉害,我们要擦亮武器等着道格(科林斯,76人主帅),因为我们还要在他们的地盘上交手两次,他们打得也很好。”桑德斯点评说。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