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火车头否认看下体选球员 透露还有三四个冯仁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24日1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1月24日 重庆报道)这是一支培养出了包括李玮峰、李毅以及冯仁亮、宋博轩这样的优秀人才的队伍,这也是一支被各路专家教练盯上寻宝的队伍——天津京铁火车头队,他们没有主教练,他们在今年的中乙总决赛首轮即遭淘汰,但他们的领队豪情万丈,他们的队员输出源源不断,他们来年的目标还是要冲甲。

  23日中乙总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天津京铁火车头队总比分0-3不敌贵州智诚队遭淘汰,赛后记者和京铁火车头队的领队从玺约好在酒店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中乙总决赛:有机会但遗憾错失

  记者:从领队,今天的比赛你们0-2输球,最终总比分0-3被淘汰,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你是否觉得遗憾?

  从玺:当然输球都比较遗憾,特别是今天我们在有很多机会的情况下,在有机会扳平的情况下,都错失了,非常的遗憾。

  记者:有报道说火车头队踢球作风比较粗野,你怎么看?

  从玺:这个问题我不做评价,粗野与否看了比赛的人自然知道。就像今天和贵州的比赛,特别是在下半场,如果说运气更好一些,我们点球可以罚进,谁出线那还真不好说。就算我们第一场丢了一个球,第二场又开场丢了一个球之前,如果不是最后被罚下一个人,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扳回来。三个绝对的机会,其中包括一个点球,都没有抓住,这就是足球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