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火车头否认看下体选球员 透露还有三四个冯仁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24日13:27

  发展目标:年年输送人才年年冲甲

  记者:火车头队每年都进入了冲甲行列,但每年似乎都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这是因为卖掉了太多的好苗子的原因吗?

  从玺:我们不在乎卖走了人,04年开始搞中乙联赛,年年都可以进决赛,年年都在输送人才,如果我们不输送人,不把人卖走,那现在我们的实力很强大了,肯定能上中超。

  记者:就是说输送人才和俱乐部的目标是有矛盾的?

  从玺:俱乐部主要考虑到不阻碍球员的发展,我们不会说某一个队员成才之后,标一个高价卖个几百万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主要是为了球员的未来发展着想。明年还会继续参加中乙联赛,我们的目标永远不变,每年都是冲甲,不管是队员还是我们的高层,我们相信我们的实力。

  这是一支没有主教练的球队,这也是一支被认为是造星工厂的球队,天津京铁火车头本赛季的征途已经结束,但队伍里面是否会如从玺所说的能至少有三到四个冯仁亮宋博轩一样的队员出现,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