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国奥女足顾问团工作结束 韦迪有意提高女足待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2010年11月24日14:53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替两位教练“说好话”。

  本次亚运会,一支由中国足协委派的专家顾问队伍出现在广州,其中包括国足主帅高洪波,原国青主帅宿茂臻,足坛名宿郭家明、李应发等。昨天,他们的工作结束。

  在本届亚运会上,国奥止步16强,女足排名第4,这与多哈亚运会国奥止步8强、女足获季军的成绩相比,均有下滑。

  韦迪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女足的期望更大。“我对主帅李霄鹏的表现满意。”他说,“女足目前的物质条件比男足差很多,足协有责任和义务提高她们的待遇。”

  至于一直被外界诟病的国奥主帅孙卫,韦迪没有明确表态他是否将留任,只表示不能把责任完全推给某个人。

  “以国奥队现有教练组的能力去完成冲击奥运会的任务有困难。可以肯定,我们会充实教练组。”韦迪说。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亚运会后对国奥、女足进行深入总结,未来由谁带队的话题也将在此次总结中重点讨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