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 理论攻略

如何克服高尔夫的焦虑和恐惧 专家为您提供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15:09

  有的时候,球手们在球场上的担心和焦虑不一定是坏事,如果你掌握了如何去面对担心和焦虑,他们也许还会给你在未来的比赛以及生活带来益处。下面,我们说一些简单的方法,让一个球员可以很好的面对他们的担心和焦虑。

  如何巧妙地处理好你的焦虑和恐惧呢?其中之一就是不要一下子试图解决所有的事情。当很多事情同时发生时,很容易让人感到紧张。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可以试着深呼吸,或者找些别的事情去做,把注意力从当中分散出来,可以去读读报纸,听听音乐,通过这些,可能会让你对这些刚才发生的事情有一个全新的视角,在你进行下一场比赛之前,这是一个很好的调节方法。如果面对一个现在或者即将来临的问题,还可以将他们细化成一些比较细小的步骤,在同一时间完成一些细小的任务,将会减少你的压力,并增加成功的机会。

  另外在打一些重要的比赛轮次前,你可能会有一些担心和焦虑。当这些发生时,你可以假设在自己的脑海中正在执行一些任务,可以想象自己在未来的几天里在一大群观众面前打高尔夫冠军赛。在正式比赛这个重要日子来临之前,在脑海里先进行一下模拟比赛,想象在很多观众面前比赛,这样的话,当真正的比赛来临时,你就可以很好的去面对。通过自我想象,可以减少你在未来比赛中的恐惧和压力。

  其实,每一次焦虑和恐惧都也都是你的一次经验。你从中开始学会在这个时候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你需要的是如何改变对恐惧和焦虑的看法。例如,当你有焦虑时,你可以决定在你进行下次击球前进行一个短暂的散步以缓解压力,这样的话,当你以后再遇到焦虑时,你就可以通过散步来缓解压力,这样会让你感觉更好一些,同时也会减轻你以后在赛前的焦虑和恐惧。

  所有打高尔夫球的人都应该记住,保持耐心和坚强的毅力,都将对你减少在以后的高尔夫比赛中由于焦虑和恐惧造成的影响大有帮助。 (金泓高尔夫)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