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伤愈复出时间仍未确定 易建联:现在的我还不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4日15:11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因膝伤已休养了10天的易建联23日在奇才队加时险胜76人队后表示,他现在还做不了横向移动动作,因此无法确定自己何时伤愈复出。

  尽管他的膝伤一天比一天好,可易建联说:“现在还是不能急停、转弯,横向移动不行。转动那一下需要力量,现在我还不行。”

  谈及奇才队新闻官说他有可能周末复出时,易建联回应说:“我都确定不了,新闻官怎么能帮我确定?!我想知道谁能帮我确定。”

  他表示,只要自己某一天能与全队合练,那就是他复出之日。

  当晚与易建联一同受伤并休战了4场的今年状元秀沃尔得以重返赛场,而易建联还是一身西装继续当观众。

  谈到当晚首发队员拼了四十多分钟才险胜对手时,易建联称他也急着想上场去为队友分担一些,“我看着都累,可没办法。”

  10天前,奇才队在与公牛队打到第三节时,公牛猛将罗尔·邓冲入篮下与防守他的沃尔正面相撞,沃尔后仰倒地过程中恰巧撞到身后准备协防的易建联右膝,造成后者右膝挫伤,至今令他无法参赛。

  本赛季在奇才队的前八场比赛中,易建联一直以球队第一替补身份出现,他给出的数据是场均得7·6分、抢3·1个篮板、盖帽1·5次。目前他因伤已错过了5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