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魔术欲复仇送热火三连败 马刺冲击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4日1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又到了一个忙碌的星期四,联盟一共安排了11场比赛来供大家欣赏,其中除了火箭和勇士的这场比赛之外,还有热火挑战魔术的东南半岛德比战,已经拿下11连胜的马刺队也将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队。

  魔术VS热火(奥兰多,8:30)

  双方战绩:魔术9胜4负,其中主场6胜2负,热火8胜6负,其中客场2胜3负,双方本赛季交手一次,热火主场以96-70大胜。

  双方上一次交手是热火队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也是主场的揭幕战,结果他们干脆利落的以大比分拿下了魔术,虽然此后他们面对强队的时候几乎没有取得过胜利,但是至少在魔术面前他们还是有说话的底气的。

  不过事情总是在动态的变化过程中,本来人员储备就不是很充分的热火队最近更是遭受了伤病的袭击,内线悍将哈斯勒姆的缺阵进一步放大了内线方面的劣势,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们的篮板球加起来是71-95落后,也就是平均下来每场比赛比对手少抢12个。虽然说霍华德本赛季在篮板方面的风头被诺阿和乐福压过,但是面对这样的热火内线,他不去抢上十来个甚至二十多个篮板,似乎都对不起自己的身体。

  魔术虽然在本赛季开始不久就输给了热火,但是随后他们就依靠着稳定的发挥逐渐赶了上来,即使上场比赛输给了马刺跌下了东部第一的宝座,但是9胜4负依然是东部的第二名,在东南赛区更是毫无疑问的第一。明天他们回到主场,迎来这个同在佛罗里达半岛上的老对手,也是自己在未来多年的一个强敌,虽然说上场受伤的卡特现在状态未明,但是他们肯定想要拿下对手完成复仇,并且让对手感受一下什么叫做三连败。

  森林狼VS马刺(明尼苏达,9:00)

  双方战绩:森林狼4胜11负,其中主场3胜3负,马刺12胜1负,其中客场5胜0负,双方本赛季尚未交手过。

  11连胜在马刺队史上并列在第8位,如果明天可以拿下森林狼的话,那么将独享第8这个位置,不过这并不是对于他们最大的诱惑,因为领头羊这个位置对于逐渐步入暮年的马刺来说更加的重要。

  此前一直和马刺并驾齐驱的黄蜂队此前输给了快船,把领头羊宝座让给了马刺一个人独享,并且还用自身的经历给马刺敲响了警钟(快船全联盟倒数第一),明天面对实力更加出色一些的森林狼,面对拥有篮板王乐福和前榜眼秀米利西奇的内线,马刺队并不能过于大意,虽然此前他们已经对森林狼取得了12连胜,实现了连续多个赛季的横扫。

  骑士(5胜8负)VS雄鹿(5胜8负):克利夫兰,8:00

  猛龙(5胜9负)VS76人(3胜11负):多伦多,8:00

  山猫(5胜9负)VS尼克斯(7胜8负):纽约,8:00

  凯尔特人(10胜4负)VS篮网(5胜9负):波士顿,8:30

  雷霆(10胜4负)VS小牛(9胜4负):俄克拉荷马,9:00

  灰熊(5胜9负)VS活塞(5胜9负):孟菲斯,9:00

  火箭(3胜10负)VS勇士(7胜7负):休斯顿,9:30

  太阳(7胜7负)VS公牛(7胜5负):菲尼克斯,10:00

  爵士(10胜5负)VS黄蜂(11胜2负):犹他,10:00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