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马磊磊旧爱新欢打口水仗 感情问题困扰泰达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11月24日16:32

  程橙子终觅真爱,此人还是圈内人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出现了一篇关于马磊磊、吴彦晟和程橙子三人关系的报道,再度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对于这样的传闻,程橙子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强力的回击,“关于我和我丈夫吴彦晟的内容严重失实。我并不是报道中所说的是娱乐圈的,同时我的情感生活属于个人隐私。另外我对报道者的职业操守表示强烈质疑,因为你们已经涉及到了我和我丈夫的名誉权和隐私权。”其中程橙子口中的丈夫就是西北狼陕西浐灞队的门将吴彦晟。

程橙子和吴彦晟全家
程橙子和吴彦晟全家

  吴彦晟作为作为陕西浐灞之前两个赛季的主力门将,从09赛季开始遭遇了事业的低迷期,在成耀东时代的后期他沦为了替补,尽管在朱广沪时期的开始,他曾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中,但是后来被起之秀沈俊代替,随着科萨接受球队,他彻底的沦为了替补,甚至一度连球队一线大名单也进入不了。对于和程橙子的恋情,吴彦晟表示,在自己状态不好的日子里,是程橙子的鼓励和支持使他走了过来。对于外界质疑程橙子是一名徘徊在娱乐圈边缘的富二代时,他表示,“还有我妻子根本不是什么娱乐圈的人,在我看来她只是个家庭主妇,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复杂,很多人不了解情况在这里乱报道。”对于两人的未来,吴彦晟更是表示,打算在本赛季放假后在北京拍摄婚纱,并且已经在盘算走入婚姻殿堂的日子。据悉,程橙子和吴家的关系十分融洽,双方家长亦认可了此事,看来两人走入婚姻殿堂的日子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