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0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 > 聚焦2010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

哈曼:AFC不容外在势力干预 不向政治压力妥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19:33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同仁在2011年亚足联大会举行之前,一致响应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同仇敌忾的呼吁。

  3名亚足联执委--日本的小仓纯二、新加坡的许南盛和叙利亚的布佐将军,因达到了70岁退休年龄,将退位让贤。

  至于阿曼的阿尔马斯克里、乌兹别克斯坦的拉克希莫夫和印尼的达里塔希尔,则退出了下一个任期的亚足联执委竞选。

  2011年亚足联大会订于1月6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

  哈曼周三在亚足联执委会会议上呼吁所有执委枪口一致对外,对抗外来力量干预亚足联的内部运作。

  “亚足联一直以来都尽全力确保所有会员协会独立运作,不要向政治压力妥协。”

  “不过,自2009年5月的上一届亚足联选举,我发觉有一股外来的势力干预亚足联的内政。”

  “我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对抗外敌。我以亚足联主席身份要求大家不要辜负亚足联对你们的信任,同仇敌忾。”

  哈曼认为,从亚足联大会的提名名单可以看出,亚足联一如既往地贯彻了民主制度和提倡良性竞争的精神。他甚至借用国际足联副主席拿督斯里郑梦准博士的话--“竞争是达致群体合作的其中一个途径”。

  哈曼说:“大家可以相互竞争,但必须仅限于足球领域之内。”

  “不要给外人定夺你的决定,取舍谁人,不是外人说了算的。”

  “不同于其他亚洲体育组织,亚足联一向保持透明化的理念和民主精神。”

  亚足联执委会通过了过去4天所有委员会和特委会会议的决定。

  此外,亚足联执委会也遗憾地接受两名执委--约旦足协的阿尔法尔罕女士和伊朗足协的法拉哈尼的辞职。

  亚足联执委会同仁一致同意支持因以巴冲突、足球发展停滞不前的巴勒斯坦足协。

  亚足联执委会也通过了亚足联宪章的修改和2011年亚足联大会的章程。

  (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