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0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 > 聚焦2010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

亚足联支持巴勒斯坦足协 哈曼呼吁国际组织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19:35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执委会周三表达了对巴勒斯坦足协足运发展的关切和支持。

  巴勒斯坦足协因以巴冲突,足球发展停滞不前。

  巴勒斯坦足协上个月致函亚足联,要求亚足联的支持,让巴勒斯坦得到比赛的机会。

  巴勒斯坦足协主席拉祖布写道:“我们的和平运动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也得到了全世界的同情,但单凭怜悯并不足以令巴勒斯坦球员得到比赛的机会。”

  “我希望巴勒斯坦球员享有基本的人权--比赛的机会。”

  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在亚足联执委会会议上说:“我们很不满意巴勒斯坦球员和职员在本国的现状。”

  “我希望国际组织倾尽全力帮助巴勒斯坦球员,给予他们最基本的权益。”

  (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