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停摆危机引小牛球员恐慌 特里:快节约准备过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1月24日20:39
(特里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劳资谈判迟迟无法取得进展,球员工会近日甚至都提醒球员,下赛季的NBA很可能面临停摆。显然,这个消息已经引起了联盟很多球员的恐慌,小牛的特里便是其中之一。近日接受采访时,他便公开呼吁NBA球员,现在就该节约用钱以度“寒冬”了。

  虽然球迷们对劳资谈判一事并不关心,但事实上,问题已经相当严重——如果NBA方面和球员工会无法达成一致,那下赛季停摆,球员们并非唯一的受害者。球员工会的执行理事比利-亨特就直言,下赛季NBA停摆的可能性将达到99%。

  据悉,球员工会和NBA老板们的最新谈判仍然毫无进展,双方将会在下个月再次进行谈判。如果到明年的2月份仍然无法取得决定性的进展,那下赛季停赛将真的成为现实。虽然事情还没有发展到最坏的地步,但小牛的特里已经感到了恐慌。显然,他并非唯一的悲观者。

  “快省着点过日子吧,情况变得很不妙。”特里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如是对记者说道,“对于篮球运动来说,(停赛)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这对球迷们来说也是一种伤害。是的,还是应该尽早的达成一致意见,这对双方都有好处。”

  因为劳资谈判的问题,NBA曾经在1998-1999赛季发生过停赛,并导致那个赛季的常规赛只有50场。对于那次停赛,小牛的老将基德仍然记忆犹新。“那一次球员们还算是幸存者,我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次发生,双方应该都作出让步,早点消除分歧。”(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