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韩联季后赛-全北1-0城南 冯萧霆获2011亚冠资格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4日21:32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K联赛季后赛第2轮,在这场事关明年亚冠联赛门票的争夺中,全北现代队1-0击败城南一和,顺利地拿到了明年亚冠联赛的门票,同时保留卫冕K联赛的总冠军的希望。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冯萧霆入选18人比赛名单,但并未获得出场机会。而如果下个赛季其留在全北,将继续代表球队参加亚冠联赛。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选择了对攻,特别是主队全北现代队显得异常积极,在两位巴西球员路易斯和艾尼尼奥以及K联赛常青树李东国的带领下,球队连续在对方半场获得机会,多次威胁城南队大门;反观城南一和队,也许是由于旅途劳顿的影响,球员开场显得注意力不是太集中,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幸亏国门郑成龙表现神勇才力保开场大门不失。

  不过全北现代队一次次地狂攻还是取得了成效,第22分钟,全北队获得本场比赛第3次角球机会,埃尼尼奥开出角球,全北队前锋朴源载在和后卫赵星桓在对方小禁区内通过一次头球接力后由后者叩关成功。1-0,主队率先取得领先。

  第28分钟,城南队险些扳平比分,拉东契奇在与队友经过一次巧妙地短传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交给了埋伏在前场的莫利纳,后者向前带了几步,突然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奔球门死角。全北队门将权纯泰作出世界级扑救将球化解。

  此后的时间里为了改变被动局面,城南队在32分钟率先作出了换人调整,中场赵载喆替下了表现不佳的金哲浩,但局面仍然没有太大改观,半场结束,全北队暂时1-0领先城南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占据场上优势的依然是主队,全北队前锋李东国连续获得两次改写比分的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这也使得场边的主帅崔康熙大为光火。而城南队只能是通过一次次的犯规来阻止全北队攻击群的进攻,在门将的出色发挥下才力保大门不失。

  第60分钟,城南队莫利纳前场任意球发出至全北队大禁区内,全北队后卫线集体漏人,皮球到了城南前锋拉东契奇脚下,获得了和对方门将1对1的机会。但可惜他第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轻轻下意识一挑被对方门将权纯泰轻松跃起摘到。

  第66分钟,城南队再次通过反击获得了一次破门良机。莫利纳先是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被对方人墙挡出底线,城南队迅速用金珍龙替下崔成国。接着开出角球至对方门前,队友赵东健得球后晃过一名全北队后卫,但可惜最后射门再次放了高射炮。

  第69分钟,全北队路易斯凭借个人能力杀入小禁区,在两位后卫包夹前果断将球拨给了无人防守的李东国,后者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皮球再度被出击的门将郑成龙倒地化解,李东国也是徒呼奈何。

  此后双方不约而同的更换了前锋,力图在比赛最后阶段取得进球,但无奈对手门将发挥实在出色,加上运气不佳,均未能在最后时刻改写比分。最终全北现代队凭借上半场赵星桓打入的唯一进球,1-0淘汰了新科亚冠冠军城南一和队,顺利进军2011年的亚冠联赛正赛。

  全北现代:1-权纯泰/2-崔喆淳,13-郑勋,9-沈愚燃,16-赵星桓/6-陈庆先,27-金知雄(24-康承助),33-朴源载(5-孙升准)/8-埃尼尼奥,10-路易斯,20-李东国(9-洛夫雷克)

  城南一和:1-郑成龙/ 2-高在成,5-曹秉局,16-金城焕,24-金台润/6-全光真,11-莫利纳,17-金哲浩(30-赵载喆)/9-赵东健(14-宋浩英),10-拉东契奇,8-崔成国(20-金珍龙)

  (体坛网:风之物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