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中超新贵欲引进曾诚受阻 前国门张烈试训西北狼

来源:体坛网 作者:姜鑫源
2010年11月24日21:37

  离11月26日陕西浐灞队放假的日子还有2天的时候,训练场上突然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和老旧臣张鑫成不同,他的到来让很多队员在射门练习时格外的卖力,此人就是上赛季效力于中甲球队沈阳东进的守门员张烈。

  今天的训练课是张烈本人在陕西的首次训练课,和当初来到球队的众多大牌球员相比,球场内的很多陕西浐灞队队员对于这位“不速之客”的身份并不知情,直到在分队训练开始后,换上守门员行头的张烈走向托米奇后一些年轻队员方才知道此人的真正位置。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张烈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素有“中国国门培育者”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在赛后也表示非常满意张烈在首堂训练课中的表现。毕竟对于张烈来讲曾经的”国字号“经历和顶级联赛的经验都让这名29岁的小伙在场内外显得格外的成熟。

  提到门将位置,也许是近几年陕西浐灞队最额为困惑的位置,早在2008年就动了引入实力派门将的想法,从深圳的程月磊到国安的杨智,由于门将位置的特殊性一直以来未能得到心仪的人选,本赛季陕西队的最大的问题是后防线的不足,中卫的老迈以及防空的不足,业内人士曾多次呼吁在三条线中陕西最缺的还是一名好门将,从早年的西安娃张晨到吴彦晟再到如今的沈俊,似乎总是难以令球迷满意。2010赛季守门员位置仍然是这支中超新贵族最薄弱的环节,内援的引进重中之重仍然为门将位置。

  据悉,在引进河南建业主力门将曾诚受阻后,陕西浐灞队一直未间断过对于守门员位置人员的渴求,张烈只是众多前来试训队员的一位。但首堂训练课便被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肯定,对于张烈本人来说算是开了个好头。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