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裁判判罚对东道主不利 邓华德领到亚运首个技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4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亚运会男子篮球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在黄埔体育中心进行。今天最后出场的中国队与卡塔尔队交手,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韩国、日本和伊朗队都已经进行完比赛,三支传统亚洲强队也均顺利晋级。

  在比赛刚刚开始,面对身体对抗不处劣势的卡塔尔队,中国队显得有些进入角色较慢,开场与对手始终拉不开差距,反倒是卡塔尔队频频利用身体完成进攻。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在比赛中也是频频被吹犯规,这一点也是中国队始料未及的。

  在场上,双方越来越多的身体接触,而裁判也并未加以控制。在一次次对中国队不利的判罚后,中国队出名的暴脾气主帅邓华德也再次发飙了。在卡塔尔队队员在进攻中用肘子挤开中国防守队员,裁判却未吹罚后,邓华德起身开始冲着这名裁判大吼。大吼之后,邓华德也很快领到了自己个人亚运会的第一个技术犯规。(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