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大郅带男篮险胜卡塔尔杀进四强 将对阵劲敌伊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健
2010年11月25日01:17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大意的中国男篮在与本届比赛整体表现并不出色的卡塔尔队进行1/4决赛时,终场前被追成仅有2分优势,好在经验丰富的王治郅关键时刻连投带抢稳住军心,最终中国队以71比66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卡塔尔队是上届亚运会中国队决赛的对手,但是本届亚运会小组赛他们战绩欠佳,3胜2负,以第4名的身份勉强挤进8强。昨天中国队与其交手,显然是有些轻敌,进攻缺乏强势,半场中国队仅拿了36分,创半场得分新低。

  在中国队疲软进攻的“鼓励”下,卡塔尔队顽强地与中国队周旋,战至第4节还有1分20秒时,卡塔尔队将比分追成64比66,此时王治郅站了出来,连续投中两球,并拿下一个篮板,令有些慌乱的中国队稳定了情绪。尽管此后卡塔尔队还是紧紧“咬住”中国队的比分,但是中国队应对从容,最终战胜对手。

  这样,中国男篮连续11届亚运会闯入4强。半决赛,他们将对阵伊朗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