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4-0阿贾克斯 穆帅玩传声筒游戏队员很给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5日01:21

  传声筒游戏,大家都不陌生,综艺节目经常玩:几个人上台,第一个人开始往后传话,传到最后,看看和之前差别有多大。昨天的欧冠赛场,皇马4比0大胜阿贾克斯,主帅穆里尼奥又把这个游戏玩了一次,结果皇马队员执行力相当高,效果相当好,从头到尾没出错。

  被罚下时 拉莫斯感谢裁判

  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皇马兵发荷兰阿贾克斯之前,队中大将拉莫斯和阿隆索身背一张黄牌。按照欧足联规定,小组赛累积3张黄牌将会禁赛一场。穆帅这时心想,要是小组赛染黄3张,那可就要禁赛了,肯定不划算,于是心生一计:只要这场比赛赢了,皇马就可提前出线,那么阿隆索和拉莫斯“主动申请”以便黄牌数量达到3张就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停赛,淘汰赛就能干干净净出战了。

  下半场开始后,穆帅先是找到助理教练卡兰卡,卡兰卡找到替补门将杜德克,穆帅在杜德克耳边“如此这般”,老杜心领神会。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时,皇马前场进攻,老杜找到机会,拿着水瓶佯装送水走到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跟前,窃窃私语一番,皇马队长已经将穆帅的锦囊妙计收到。

  不过穆帅计谋成功还得众将给力才行,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皇马已经4比0……天时地利人和,阿隆索率先实施计谋,他在开球时故意拖延时间。当值主裁毫不犹豫,两黄变一红将阿隆索罚下。补时阶段,拉莫斯开球门球故意拖拉,同样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诡异的是,被罚下的拉莫斯毫无怨言,还跟主裁握手以示感谢。穆帅妙计得逞!

  占得便宜 穆帅还不断抱怨

  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穆里尼奥狡猾的一面,在此事上显露无遗。《世界新闻报》赛后亦感叹:“穆里尼奥太善变了!”

  不过,占得便宜的穆帅还有点卖乖的感觉,“我不喜欢吃到很多牌。英国裁判这儿一下,那儿一下。我们在小组榜首,但还有一场对欧塞尔的比赛,我不喜欢那些牌。我也不是故意要他们这样做的。”

  可惜的是,穆帅计谋高超,但说谎话的功力显然不足。当阿隆索和拉莫斯先后被罚下时,穆帅的表情十分轻松,一点都不紧张!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