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特温特首发:九将缺席 德比争议后卫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03: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欧冠A组第5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特温特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目前国米以7分在本组排名第二,本战若能击败对手,极可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但是如果输给特温特,同时热刺本轮击败不莱梅,则最后一轮国米能否出线,还得看特温特的脸色。贝尼特斯的球队联赛里落后榜首达9分,处于下课危机之中,本战不容有失。

  国米受到伤病困扰,门将塞萨尔、后卫萨穆埃尔、麦孔、齐沃等人,中场马里加、蒙塔里、奥比、库蒂尼奥和前锋米利托均因伤缺席。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相比起上轮对阵切沃的阵容,贝尼特斯做了一个调整,在德比战中表现低迷的中卫马特拉齐回归首发阵容,在输给切沃一战里出现重大失误的小将桑顿被排除出主力阵容,科尔多巴出任右后卫。此外,锋线上埃托奥突前,比亚比亚尼、斯内德、潘德夫对他进行支援。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科尔多巴、6-卢西奥、23-马特拉齐、4-萨内蒂

  后腰: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10-斯内德、27-潘德夫

  前锋:9-埃托奥

  替补:21-奥兰多尼、8-莫塔、34-布里吉、39-桑顿、40-恩万科沃、48-克里塞蒂格、57-纳塔利诺

  特温特(4-2-3-1):

  门将:13-米哈伊洛夫

  后卫:15-罗萨莱斯,4-威斯格霍夫,19-道格拉斯,34-列格斯

  中场:6-布拉马,8-延森,9-德容

  前锋:10-鲁伊斯,21-扬科,22-查德利

  替补:1-博施克、7-兰扎特、14-帕克、23-拜西、27-武基切维奇、34-施皮斯伯格、44-约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