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坎比赛季首球国米1-0 热刺3-0携手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0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欧冠A组第5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特温特队。最终国米1-0拿下3分,坎比亚索打入制胜一球,上半场斯内德打中门框,下半场特温特队的兰扎特也打中门框。本轮热刺也3-0击败不莱梅,本轮后,国米与热刺在本组同积10分,两队都提前出线,具体的小组名次要取决于两队最后一轮的战果。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国米1-0特温特

  目前国米以7分在本组排名第二,本战若能击败对手,极可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但是如果输给特温特,同时热刺本轮击败不莱梅,则最后一轮国米能否出线,还得看特温特的脸色。贝尼特斯的球队联赛里落后榜首达9分,处于下课危机之中,本战不容有失。

  国米受到伤病困扰,门将塞萨尔、后卫萨穆埃尔、麦孔、齐沃等人,中场马里加、蒙塔里、奥比、库蒂尼奥和前锋米利托均因伤缺席。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相比起上轮对阵切沃的阵容,贝尼特斯做了一个调整,在德比战中表现低迷的中卫马特拉齐回归首发阵容,在输给切沃一战里出现重大失误的小将桑顿被排除出主力阵容,科尔多巴出任右后卫。此外,锋线上埃托奥突前,比亚比亚尼、斯内德、潘德夫对他进行支援。

 

幻灯:坎比亚索拯救贝尼特斯 拯救国米

  客场作战的特温特率先开球。第2分钟,国米率先发难,斯坦科维奇分球右路,比亚比亚尼高速突破后起球到中路,斯内德前点距门5米处凌空撩射,球却偏出近角。第4分钟,斯坦科维奇做球,潘德夫前场左侧距门24米处怒射,球被门将得到。第7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处右脚远射,球贴着门楣上沿略略偏出。第10分钟,斯内德的任意球远射被后卫封堵。

  第12分钟,特温特左路传中,鲁伊斯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略略偏出。第14分钟,特温特中场挑传,德容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第16分钟,斯内德突破,威斯格霍夫禁区前沿犯规,荷兰人主罚距门21米处的任意球,他的弧线球射门越过人墙转向球门左上死角,球却打中门楣上沿弹出!

  第20分钟,比亚比亚尼接斯内德传球,前场左路强行内切后距门20米处右脚转身抽射,米哈伊洛夫将球得到。1分钟后,卢西奥禁区内的攻门被后卫舍身封挡。第23分钟,斯内德直塞,潘德夫点球点处停球转身起左脚抽射,米哈伊洛夫神勇将球扑得。第25分钟,埃托奥左路带球内切,他距门13米处右脚搓出弧线球命射远角,球被门将单掌托出。

  第28分钟,特温特队查德利禁区内正准备射门,斯坦科维奇干净的将球断下,查德利摔倒在禁区内,整个梅阿查球场一片嘘声。第30分钟,特温特队获得绝好机会,萨内蒂在与道格拉斯纠缠时不慎将球碰到禁区弧顶,延森拍马赶到右脚大力劲射,卡斯特拉齐将球挡出!

  第36分钟,斯内德开出右路角球,比亚比亚尼抢前点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42分钟,斯内德左路内切后右脚远射,后卫用身体挡出,埃托奥外围断球再射,球再度被挡出。1分钟后,特温特快速反击,延森距门24米处的远射被卡斯特拉齐轻松没收。第45分钟,埃托奥左路下底低传,坎比亚索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球被特温特后卫用身体挡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埃托奥距门30米外的远射偏出。第50分钟,潘德夫禁区中路分球,埃托奥距门24米处右脚拉出弧线球转向远角,门将米哈伊洛夫侧扑将球挡出。1分钟后,斯内德禁区弧顶左脚怒射,球却鬼使神差的打在禁区内的潘德夫身上!第52分钟,潘德夫禁区前沿的左脚转身抽射略略偏出。一分钟后,斯坦科距门25米处的右脚远射高出。

  第55分钟,国米终于打破僵局,斯内德突破赢得距门24米处任意球,斯内德的低射被人墙一挡之后弹到了禁区内坎比亚索的脚下,阿根廷人在点球点处左脚转身劲射球门左下死角,门将鞭长莫及!1-0,国米终于打破僵局,这也是坎比亚索新赛季首个进球。

  第62分钟,萨内蒂左路带球突破,他连续过掉延森、鲁伊斯、威斯格霍夫后突至禁区内左脚劲射,球被门将米哈伊洛夫神奇挡出。2分钟后,埃托奥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低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5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35米外再度右脚怒射,米哈伊洛夫一记侧扑双拳将球打出。

  第67分钟,国米错过绝杀机会,埃托奥禁区前送出身后球,斯内德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荷兰人右脚挑射,球却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9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低传,特温特解围失误,斯坦科维奇点球点处摆脱防守大力抽射,球却打高。第75分钟,特温特队刚刚被替换上场的兰扎特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怒射,球打中右侧门楣上沿弹出!

  第80分钟,桑顿替下比亚比亚尼。第86分钟,罗萨莱斯做球,延森的远射高出。比赛最后时刻,卢西奥犯规吃到黄牌。两队均无力改写比分,1-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6-卢西奥、23-马特拉齐、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8-比亚比亚尼(39-桑顿,第79分钟)、10-斯内德(40-恩万科沃,第87分钟)、27-潘德夫(34-布里吉,第90分钟)/9-埃托奥

  特温特(4-3-3):13-米哈伊洛夫/15-罗萨莱斯,4-威斯格霍夫,19-道格拉斯,34-列格斯(23-拜西,第79分钟)/6-布拉马,8-延森,9-德容/10-鲁伊斯,21-扬科(7-兰扎特,第70分钟),22-查德利

    热刺3-0不莱梅

    第6分钟主场作战的热刺首开纪录,列侬突破延森后右路下低传中,卡布尔中路抢点将球打入近角!1-0。半场补时阶段,胡顿传中,克劳奇头球摆渡,莫德里奇门前包抄右脚破关,比分变成了2-0。第53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内突破被犯规,裁判吹罚点球,贝尔操刀主罚,但他的点球被维泽扑出。
第79分钟,列侬右路突破传球,克劳奇门前抢点推射得分。3-0,热刺以10分同国米一起携手出线。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