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我还欠球迷一大笔债 明年才考虑退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5日05:03

    华社巴西利亚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据此间媒体24日报道,日前在比赛中又添新伤的著名球星罗纳尔多近日表示,他明年才会考虑退役问题。

    巴西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目前只剩下最后两轮,科林蒂安斯队以64分暂居第二位,已经稳获解放者杯参赛资格。《圣保罗报》指出,罗纳尔多已经确定与科林蒂安斯队续约,能够参加下一年度解放者杯赛是他的最大动力。

    罗纳尔多本人则表示:“本赛季我的状况比较糟糕。我还欠球迷一大笔债,所以今年不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科林蒂安斯队是巴西继弗拉门戈队之后第二受欢迎的球队。罗纳尔多与这家俱乐部之间的合约可谓是一桩双赢的生意。由于罗纳尔多的加盟,科林蒂安斯队的赞助费达到了约2200万美元,为巴西所有俱乐部之冠。其中将近约580万美元进了罗纳尔多的腰包。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巴甲联赛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因伤下场。队医23日表示罗纳尔多的伤势“没有大碍”,可能会在最后一轮赛事中亮相。(完)2010/11/25 05: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