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特拉维夫工人

欧冠-蒿俊闵缺阵 沙尔克3-0里昂一同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25日0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B小组第五比赛日的较量,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坐镇主场3-0力克小组领头羊里昂。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里,本菲卡客场0-3不敌特拉维夫工人,积10分的沙尔克跃升至小组首位,并与里昂(9分)携手出线。本场比赛,刚刚伤愈的蒿俊闵无缘比赛大名单。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沙尔克04 3-0 里昂

  小组赛战罢四个比赛日,沙尔克04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次席;对手里昂目前积9分排名第一,前3轮全胜,不过上轮客场3-4输给了强势反弹的本菲卡。由于本菲卡的状态复苏,给里昂和沙尔克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原本没有太多悬念的出线形势陡然复杂起来。两队在历史上只有1场交战记录,便是双方本次小组赛首回合交锋,沙尔克客场0-1不敌里昂。最近两支球队状态都不错,沙尔克04最近8场比赛4胜3平1负;里昂最近8场比赛同样取得4胜3平1负的成绩。

 

幻灯:沙尔克3-0完胜 提前积极16强

  第8分钟,法尔范开出右路角球,亨特拉尔禁区中央力压洛夫伦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琼斯禁区前沿被推倒。沙尔克04进行战术任意球配合,劳尔将球轻轻一拨,胡拉多的劲射被人墙挡出。劳尔跟上左脚再射,皮球又被迪亚基特在门前头球解围,法尔范在禁区角上拿到皮球后第三次射门,皮球终于进网,1-0,沙尔克率先打破僵局。

  第17分钟,白里安右路低平球传中,洛佩斯中路跟上扫射,诺伊尔将球飞身扑出。第19分钟,古尔库夫妙传,巴斯托斯的左脚劲射又被诺伊尔封堵。第20分钟,场上形势吃紧的沙尔克突然发动致命一击,克鲁格送出中路直塞球,亨特拉尔心领神会突然启动,轻松撕破里昂后防线,推射球门远角得分,2-0,沙尔克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0分钟,法尔范禁区内假摔领到一张黄牌。第31分钟,一直积极寻找得分机会的劳尔未能把握好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角度。第39分钟,古尔库受伤接受场边治疗。半场结束,沙尔克暂时2-0领先对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里昂主帅普埃尔用前锋戈米斯换下左后卫西索科加强球队进攻。第54分钟,古尔库夫开出角球,白里安前点头球攻门,诺伊尔将球托出横梁。第58分钟,卡尔斯特罗姆左路传中,图拉朗插入禁区头球攻门未果。第60分钟,亨特拉尔的门前抢射也很有威胁。第61分钟,受伤无法坚持的古尔库夫被皮亚尼奇换下。

  第65分钟,琼斯勾倒刚刚登场的皮亚尼奇领到黄牌。第67分钟,卡尔斯特罗姆直塞,洛佩斯利用速度甩开梅策尔德防守,禁区左路内切后打门,诺伊尔继续将球拒之门外。第69分钟,替补法尔范登场的埃杜接到胡拉多分球,禁区外发炮,皮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雷维耶右路低平球传中,洛佩斯中路包抄射门又未能大上力量,皮球被诺伊尔轻松没收。2分钟后,状态不佳的洛佩斯被皮耶换下。

  第78分钟,胡拉多开出角球,马蒂普利用身高优势甩头攻门,皮球没有压住,顶飞了。第79分钟,图拉朗对胡拉多犯规,也吃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诺伊尔后场大脚长传,劳尔接球后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第89分钟,内田笃人右路插上助攻,他的传中球恰到好处,亨特拉尔禁区中路得球后,左脚劲射球门左上角得手,3-0,沙尔克锁定胜局。最终,沙尔克04坐镇主场3-0大胜里昂。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里,本菲卡(6分)客场0-3不敌特拉维夫工人(4分),积10分的沙尔克跃升至小组首位,并率先赢得小组晋级资格。而里昂则凭借与本菲卡两回合的胜负关系(2-0.,3-4),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葡超劲旅赢得剩余的一个出线名额。沙尔克与里昂的头名之争,以及本菲卡和特拉维夫工人谁能获得小组第三赢得打欧联杯的资格成为小组赛收官战的看点。

  沙尔克04(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密茨/12-克鲁格、23-琼斯(70’ 32-马蒂普)/17-法尔范(65’ 9-埃杜)、18-胡拉多(85’ 27-德亚克)/7-劳尔、25-亨特拉尔

  里昂(4-3-3):1-洛里斯/13-雷维耶、4-迪亚基特、5-洛夫伦、22-西索科(46’ 18-戈米斯)/29-古尔库夫(61’ 8-皮亚尼奇)、28-图拉朗、6-卡尔斯特罗姆/7-白里安、9-洛佩斯(74’ 24-皮耶)、11-巴斯托斯

  主裁判:里佐利(意大利)

  特拉维夫工人 3-0 本菲卡

  在本小组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里,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在主场3-0爆冷击败本菲卡。第24分钟,扎哈维接到阿布特布尔妙传,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第74分钟,道格拉斯-努涅斯禁区内的右脚劲射再次洞穿本菲卡门将罗伯特-加戈的十指关。第92分钟,替补登场的舒夫汉边路突破后横传,脚风正顺的扎哈维右脚推射再下一城。最终,特拉维夫工人取得主场三球大捷。此前仅积1分的他们赢得小组赛首胜并有希望力拼一张欧联杯门票,而全力争取晋级资格的本菲卡此役告负已经失去小组出线希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