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恒大挖上海新贵 大头回归峰回路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1月25日08:1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玮峰归国峰回路转

    搜狐体育讯 冯潇霆喜事连连,不但即将升级成为父亲,欧洲五大俱乐部更是先后向其伸出橄榄枝。而李玮峰归国参加鲁能大将婚礼,不但遭遇记者提问,更是与某俱乐部暗中接洽,重回中超之路顿时峰回路转。广州恒大无愧新赛季中超最被期待球队之名,广撒网,目标瞄准上海申花新人冯仁亮。国脚汪强与刘建业同获多家俱乐部青睐,但最终决定两人命运的却是长沙金德。北京国安换帅一波三折,哥斯达黎加人吉马良斯瞬间变卦却得乌拉圭名帅示好,是祸是福?一切尽在搜狐体育给您带来的中超转会风向标,一切中超转会动态,尽在其中。

  李玮峰归国峰回路转

  联赛结束之后不但为征战一个赛季的俱乐部赢得休养生息之机,对于球员们来说也纷纷选择此刻解决个人问题。山东鲁能刘金东济南大婚之日,不但山东足坛多名宿将露面,就连远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李玮峰也前来道贺。这引起了山东媒体记者的关注,并抛出了有无可能下赛季加盟山东鲁能的可能性。李玮峰面对此问题时,选择了如此回答:“我与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最起码明年还不会来鲁能。至于再往后的事情,我确实没想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K联赛中效力的李玮峰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不但迅速成为队中绝对主力,本赛季结束之后更是被亚足联提名为最佳球员候选人。绝对的经验,不俗的实力,使得在联赛结束之后,李玮峰的回归中超一事被反复提及。而据相关人士透露,借此次刘金东大婚之机,私下与李玮峰进行秘密接触的远不止一家中超俱乐部,甚至有近来风头甚劲的南方一中超俱乐部主动伸出橄榄枝。

  阻碍李玮峰归国的关键在于两大因素,其一在于他与韩国水原三星目前还有一年合同,去留需要与水原方面进行协商。其二,此前中国足协对于李玮峰的停赛处罚是否继续有效,需要加以印证。而此前李玮峰炮轰国足主帅,也引发了圈内强烈不满,这样的情况下一度使得李玮峰归国前景黯淡无光。但看似已成定局的情况,很有可能在南方一家中超俱乐部参与之后,发生变化。此家中超俱乐部对于通过协商买断李玮峰显得信心十足,不但来源于俱乐部雄厚财力,其中与韩国方面千丝万缕的关系更是使得他们成竹在胸。因此李玮峰的归国之路顿时峰回路转,只要本人同意,下赛季中超赛场,李玮峰的身影极有可能出现。而此举据悉也与冯潇霆短期内无法回归中超有关,毕竟中国球员中有实力的后卫实在屈指可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