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票价已连续两年下跌 湖人上涨奇才极速下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25日09:50
(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票价居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报道,NBA联盟30支球队的球票价格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下跌,而本赛季的下跌幅度则达到了2.5%。

  根据NBA联盟体育营销团队统计数据来看,本赛季NBA球票价格相对上赛季下降幅度达到2.5%,平均单场球票价格仅为48.08美元。而一年前,一项市场调查发现,近8年来NBA平均票价首次出现下降,除2.8%的降价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联盟里有一半以上的球队都在进行不同形式的打折,特别是一些弱旅。

  而联盟30支球队中,有19支球队在降低球票价格,6支球队维持原来的水平,而只有5支球队的票价出现了提高。奥兰多魔术队增幅了6.7%,每场比赛平均票价为43美元;洛杉矶湖人每场比赛的平均票价为99.25美元领跑全联盟,较之去年增幅2.1%;紧随其后的就是尼克斯队,在本赛季他们单场球票均价为88.66美元。

  降幅最大的五支球队分别是底特律活塞队(本赛季奥本山宫殿球馆球票价格为42.76美元,但较之上赛季,活塞主场球票的跌幅也达到了惊人的10%。);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赛季球票价格为51.80美元,下降了9.9%);夏洛特山猫队(本赛季球票价格为29.96美元,下降为9.9%);华盛顿奇才(本赛季票价仅为24.52美元,下降幅度为9.9%);孟菲斯灰熊队(灰熊球票价格跌幅达到3.9%,均价仅为23.18美元)。

  (搜狐体育:晨晨)

  以下为详情:

球队 票价 涨跌
洛杉矶湖人 99.25美元 +2.1%
奥兰多魔术队 43美元 +6.7%
底特律活塞队 42.76美元 -10%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51.80美元 -9.9%
夏洛特山猫队 29.96美元 -9.9%
华盛顿奇才 24.52美元 -9.9%
孟菲斯灰熊队 23.18美元 -3.9%
纽约尼克斯队 88.66美元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