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宿茂臻有望出任国奥主帅 足协欲聘请克劳琛辅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10:11

  11月24日,在中国国奥国青两线完败后,国字号教练组也将面临一系列调整,不过与传闻不同,并不是所有的国字号土帅都将被洋帅取缔。相反,大部分土帅的位置将依然稳固。而目前的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将有可能顶替孙卫出任国奥队教练,而克劳琛将有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顾问。

  事实上,从中超赛程就可以看到,2011赛季并没有为国奥队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留出间歇期,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足协对这支国奥的态度。不过,这种态度也并不意味着就放弃了国奥。至少从目前的形势看,足协内部有消息称,带领国青队征战亚青赛的宿茂臻有望接替孙卫出任国奥主帅 ,而为了弥补他在能力及经验上的不足,将为其聘请外籍顾问起到辅佐和指点的作用。而宿茂臻此前一直被足协看好,这位年轻的本土教练虽然在能力和经验上都还不能称之为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但至少有具备成为好的主教练的潜力。而他目前主要缺乏的就是带队的经验。

  克劳琛曾经带领中国国青队在世青赛上取得骄人的佳绩,但此后作为一名战绩还不错的教练,莫名其妙地被拿下。而他的替代者杜伊科维奇则被认为是中国国字号聘请洋帅中相当失败的人选。虽然克劳琛目前担任主帅有些困难,但作为顾问,身价不高且熟悉中国足球的他显然是不错的人选。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