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琳芃周末正式转会广州 根宝没钱无奈卖人求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5日10:31

  偏安一隅难实现

  映衬根宝的无奈的,是外界日新月异的环境变化。在严厉打击假赌黑的背景下,中甲出现了广州恒大这样的“另类”,大手笔的投入以及产生的相应效果让东亚这样的俱乐部自愧不如,“他们允诺的球员收入,大概是我们永远达不到了,我自己也是运动员出身,知道运动员挣钱的黄金时期,一共也就十来年,答应转会是为俱乐部和球员双方面的考虑……”

  根宝还承认,尽管已经披露目前球员转会“踩刹车”的信息,但还是有俱乐部老板、主教练打电话来索要主力球员,价格也不断攀升,甚至出现了这样的允诺:“徐指导那么大年纪还在苦干,就算支持他,我们要的球员他开任何价我们都接受!”何况,就赛季转会期限而言,这种“诱惑”还只是转会大潮的序幕而已,随着恒大等实力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大手笔刺激,根宝之前“300万元”的主力底线价格很快就会被冲破,对急于偿还贷款的根宝,也就意味着更艰难、更关键的选择。

  球场,从来是不安静的,崇明基地不算小,但是太偏远,太安静,迟早是会被外面的喧嚣打破的,恒大的冲击,从长远看或许也不会是“偶发现象”,明年包括本赛季排名在东亚队之前的延边队都会加大投入,而在资金和贷款问题等困扰下假如东亚队主力结构改变过大,会更明显地在实力和成绩上显现出来。问题是,这之后呢?那些静心苦练的非转会球员,还有那些充满憧憬的梯队球员,跟随东亚冲上一线俱乐部的梦想渐行渐远,他们还能安心埋头训练吗?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