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巨头合砍64热火三连败 魔术两大将被逐仍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11月25日11:16
霍华德戏谑热火内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北京时间11月25日,霍华德和尼尔森各自贡献两双,带领魔术主场以104比95击败热火。尼尔森在最后39秒时被驱逐出场,而第三节替补后卫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已经被驱逐出场。热火惨遭三连败。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6,25-25,28-23,24-30(热火在前)。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贡献25分6篮板4助攻,韦德得到18分6篮板5助攻,波什21分6篮板,但是热火其他球员无一人得分上双。魔术有5人得分上双,霍华德贡献24分17篮板,尼尔森17分14助攻,顶替卡特首发的雷迪克砍下20分5篮板4助攻,替补前锋巴斯18分。

  开场后,波什接詹姆斯助攻跳投命中,为热火首开纪录。尼尔森随后回敬一记上篮,他的突破非常犀利,吸引了热火的防守,接下来的两个回合,霍华德接他的突破分球轻松拿下4分。韦德的突破上篮和波什的打三分表演帮助热火取得领先,魔术则依然内外结合,打得非常合理。后半段,热火陷入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6分钟里仅靠詹姆斯的上篮得到2分,魔术替补巴斯爆发,独得6分引领一波12比2的小高潮。

  第二节,热火开局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詹姆斯上演一次2+1。魔术暂停调整后,热火再度陷入得分荒,巴斯的扣篮再度把分差拉开。热火在阵地战中陷入了困境,突破突不进去,过于依赖跳投,而魔术有霍华德在内线牵制,再加上尼尔森的穿针引线,巴斯和刘易斯等人获得大把轻松得分的机会,两人联手掀起一波11比6的攻势。此后热火的进攻有所复苏,阿罗约投中三分,詹姆斯连得4分。

  下半场,韦德手感稍微复苏,一上来连得5分,阿罗约和波什的中投帮助热火把分差缩小到3分。霍华德连得4分,雷迪克投中一记三分,魔术稳住阵脚。半节暂停后,热火依然稳扎稳打,波什表现抢眼,两次杀进内线得分,还送出1次助攻,魔术依靠霍华德的内线强攻维持领先。“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拿球砸马格洛伊尔,被驱逐出场,这个插曲使魔术雪上加霜,热火趁机将分差缩小到3分。

  最后一节初,魔术射手群爆发,刘易斯,雷迪克和皮特鲁斯三人联手贡献10分,眼看分差要被拉开到两位数,热火立即叫暂停。这个暂停收效很好,韦德贡献2分还送出2次助攻,带领热火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尼尔森投中一记三分,韦德突破暴扣后又上演2+1,比分被追成87平。此后双方各靠罚球得到2分,尼尔森挺身而出连得4分,还助攻雷迪克跳投得分。最后39秒,尼尔森同裁判争执被驱逐出场。但是魔术已经领先8分,稳操胜券。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扎组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昆汀-理查德森,JJ-雷迪克,贾米尔-尼尔森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