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第五轮综述:意甲西甲全胜 狂人洗牌惹众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25日12:02

    搜狐体育讯 渐冽的冷风吹不熄如火的热情,扑朔迷离的战局和精彩的比赛则挑拨着球迷的心绪。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倒数进行到第二轮仍然好戏如潮,冷门、进球乃至瞬息万变的局势都足让人喘不过气来。

  意甲西甲全胜 阿森纳要掉队?

  曼联、切尔西和托特纳姆热刺仍然延续着英超的强势。虽然过程惊险,但曼联还是在流浪者身上顺利取得四连胜,并且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中占据了主动。切尔西则继续欧冠小组赛全胜的神奇,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托特纳姆热刺则横扫云达不来梅,不仅提前获得了一张16强的门票,更是继续压住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小组中领跑。

  唯一掉队的还是阿森纳,开局三连胜,一度似乎不可阻挡的枪手在小组赛里竟然两连败,本轮负于布拉加后,阿森纳不仅丢掉了领头羊宝座,甚至连出线权都成了疑问。一旦下一轮阿森纳不能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枪手极可能成为唯一一支小组赛即告淘汰的英超球队。

  国际米兰被热刺盖过,但本周堪称意甲的反弹日,意甲三强罕见地在这一周取得了全胜。AC米兰兵不血刃地击败欧塞尔,伊布延续着神勇,小罗也宣告回归。罗马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中逆转拜仁,在复赛名额的争夺中也占据了有利位置。举步维艰的国际米兰时隔近一个月终于也找回了胜利,坎比亚索的进球把卫冕冠军送入16强的同时也暂时保住了贝尼特斯的帅位。

  西甲三雄同样取得全胜,并全部提前晋级。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都赢得异常轻松,尤其是皇马和巴萨与其说是在角逐欧冠,倒不如说是为周末的国家德比预热。德甲球队本轮表现不佳,除了沙尔克04击败里昂抢得复赛权以外,拜仁慕尼黑和云达不来梅都输了球。不过小小的失利对于德甲超越意甲几乎不会构成阻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